這幾天總感覺不在狀態,從神藏開啓後,就有點迷迷糊糊,主要是上次將大綱丟失,很多以前佈置好的東西和細節只能慢慢的回想,加上每天要更新,難免有點力不從心,感覺很喫力。
好在這兩天我不斷的在調整,終於喘過氣來,也找回了那種感覺,明天會有場高潮,我會多更的。
另外,能求一點月票嗎。(未完待續。。)
這幾天總感覺不在狀態,從神藏開啓後,就有點迷迷糊糊,主要是上次將大綱丟失,很多以前佈置好的東西和細節只能慢慢的回想,加上每天要更新,難免有點力不從心,感覺很喫力。
好在這兩天我不斷的在調整,終於喘過氣來,也找回了那種感覺,明天會有場高潮,我會多更的。
另外,能求一點月票嗎。(未完待續。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