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新年快樂,龍馬精神!!!
關於更新的問題,真是羞於提及。。總之大家都看在眼裏了,很疲軟。斷更很久,不爭的事實,怎樣理由,都是藉口,所以,萬分抱歉。。。
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,到底在做什麼。春節這幾天狀態確實不好,春節後又要搬一次家,最近幾天還要做準備迎接一個小生命,所以整個正月裏估計都沒辦法恢復更新。現在倒是有幾章的存貨,不過沒有精力連貫下來。所以,我打算在過完正月之後恢復更新,然後一路穩定更新到完結。中間這段空白,儘量多存一些內容,不再讓以後的情緒狀態影響到更新。
所以,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!!(未完待續。。)